2018共享住宿市场收入约165亿元 占全国住宿业客房收入6.1%(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8 17: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共享住宿是指以互联网平台为依托,整合共享海量、分散的住宿资源,满足多样化住宿需求的经济活动总和。随着互联网等新技术飞速发展、城乡旅游消费和服务的升级、个性化消费理念的流行,共享住宿成为越来越多人外出旅行的一种选择。2018 年我国共享住宿市场收入约165 亿元,占全国住宿业客房收入的6.1%,较上年提高了1.4个百分点,较2015年提高了3.8个百分点。这意味着继宾馆酒店、客栈民宿和租赁式公寓等传统业态发展成熟之后,基于网络平台发展起来的共享住宿业态也在逐渐成熟。

数据来源:国家信息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国家信息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