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新开2家公司进军云计算领域 一文看懂云计算产业布局及现状(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8 10:52
分享:

公有云通常指第三方提供商为用户提供的能够使用的云,公有云一般可通过Internet使用,可能是免费或成本低廉的,公有云的核心属性是共享资源服务。

从我国公有云市场来看,近年来,中国公有云市场高速发展,2015-2018年市场规模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近50%。随着云计算产业垂直行业的纵深场景化,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将保持高速发展,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有望突破6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私有云来看,私有云是为一个客户单独使用而构建的,因而提供对数据、安全性和服务质量的最有效控制。该公司拥有基础设施,并可以控制在此基础设施上部署应用程序的方式。私有云可部署在企业数据中心的防火墙内,也可以将它们部署在一个安全的主机托管场所,私有云的核心属性是专有资源。据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私有云市场规模已突破5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