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第一股”中公教育总市值超600亿!我国职业教育市场潜力巨大 (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7 10:16
分享:

线下培训收入占比超9成 公务员考试培训是核心

公务员考试培训是中公教育营收的主要来源,2017年公务员考试带来的收入为20.7亿元,占其40亿元营业总收入的一半,2016年为15.3亿元,占其25.8亿元营业总收入的60%。目前,中公教育实行下线面授和线上培训两种授课方式。2017年虽然选择线下面授的学员人数为88.24万人,线上培训的学生人数为58.36万人,但面授培训实现营业收入37.48亿元,占总体营业收入的93.02%,线上培训实现营业收入2.81亿元,仅占6.98%。近年来,面授培训服务收入占中公教育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均在 90%以上,是中公教育最主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2017年面授培训业务毛利率达到57.58%。

近年来,随着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平台价值与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并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积极进入了财会类考试、考研和IT等多个职业就业培训新领域。目前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新业务增长迅速。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