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回顾及2019年发展趋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0 16:19
分享:

(2)市场实际销售收入持续增长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推动着网络直播的火热,电竞赛事直播的开放,电子竞技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中,得到人们的青睐,电子竞技正在成为一项真正的体育运动。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中国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417.9亿元,同比增长16.1%。而2018全年中国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834.4亿元,同比增长14.2%。其中移动电竞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462.6亿元,移动电竞势头更猛。

数据来源:伽马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中国客户端电子竞技游戏市场方面,2018年上半年实际销售收入为192.2亿元,同比增长4.8%,伴随着中国游戏电竞化,以及绝地求生等一系列热门网游的推动,预计中国客户端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将持续稳定增长。

数据来源:伽马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