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享按摩椅行业格局分析:运营模式/盈利模式/品牌布局等(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9 13:59
分享:

盈利模式

共享按摩椅的盈利来源包括提供的按摩服务以及其他附加价值。目前,市面上的共享按摩椅一般提供三种模式的按摩服务,每种套餐收费不同。按摩服务是共享按摩椅主要的盈利收入来源。由于共享按摩椅的投放位置一般都是在客流量相当大的地方,按摩椅机身、显示界面、控制板等位置都能达到广告推广的效果。提供推广等业务也是共享按摩椅的盈利收入之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竞争格局

目前,国内共享按摩椅是市场主要品牌为乐摩吧、摩摩哒以及爽客,而他们的按摩椅供应商主要为国内按摩椅企业巨头之一的荣泰健康、乐金健康以及奥佳华。

从布局来看,乐摩吧主要集中在购物中心,摩摩哒主要在影院投放,而爽客则以酒店为主。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按摩椅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大健康产业大数据、大健康产业规划策划、大健康产业园策划规划、大健康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