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助力物流地产发展 物流地产成新风口(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4 16: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物流地产”一词从2017年开始逐渐成为业界的热议的焦点。虽然长租公寓、共享空间成为资本青睐的对象,但是物流地产这支“潜力股”也逐渐发展起来。

虽然我国物流地产行业暂时还没有明确的政府主管部门、完善的标准体系与统计科目,但是作为一个跨部门、跨行业、跨地区的交叉行业,国家对于物流地产行业的重视程度非常高。为了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着力营造物流业良好发展环境,提升物流业发展水平,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

近年来物流地产政策的主要方向是,提升物流现代化水平,提升物流运营效率,助推专业化水准物流地产企业发展。也正是由于政策的大力扶持,物流地产才能在十余年的时间内有如此大的突破性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物流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