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鲜供应链行业竞争格局及案例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6 09: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居民消费水平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注重。为了追求更新鲜、更高品质的食物,生鲜类产品受到欢迎。而生鲜供应链提供了从上游的原材料,到中间的冷链运输环节,再到终端的消费市场的完整产业链。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生鲜产品的需求逐渐增多,市场对生鲜供应链的需求也越来越强劲。目前,国内的生鲜供应链有传统的封闭式供应链,这类大多由超市自建,从生产到运输再到销售,如永辉超市、钱大妈等。另一类是开放性供应链企业,通过互联网服务于终端,这类企业损耗率控制极低,交易灵活、便捷,越来越多资本进入其中。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