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民宿是推进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 2018年中国民宿市场发展分析及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4 17:09
分享:

民宿多分布在滇西北、浙闽粤及长三角地区

都市生活繁杂和压力,让人们对“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生活越来越向往,民宿、短租房可以更好地体会当地文化特色,正成为不少游客的住宿新选择。民宿集群最发达地区是滇西北、浙闽粤、长三角,我国各地客栈民宿数量前十名分别为:北京、丽江、厦门、大理、嘉兴、秦皇岛、成都、舟山、杭州、日照。其中,丽江民宿数量排名第二,共有3000多个。

数据来源:民宿招商与投资、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民宿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