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100强榜单发布 江苏入榜产业园达20家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4 10: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2月3日,由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和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蓝皮书》暨《园区不惑——中国产业园区改革开放40年进程》出版发布会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

报告显示,2017-2018年,中国产业园区发展整体呈基本稳定态势,园区发展综合指标较上年度有所回升,但其所处发展环境面临的压力趋增,园区发展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在园区追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表现出营商环境优化、园区合作深化、国际化发展路径拓宽、园区新旧动能转换以及生态优化发展等值得关注的热点问题。

在2018年各省入选百强榜产业园区情况中,数据显示,江苏入选产业园数量位居榜首,数量为20家;其次为山东,产业园数量为11家;排名第三的是广东,产业园数量为9家。

资料来源:2018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蓝皮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