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中国手游市场数据分析:王者荣耀营收位居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6 16: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近年来,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呈百花齐放之势,在品类丰富的基础上,产品性能、画面不断实现突破,也一度成为市场核心竞争点。移动电竞已经成为游戏市场主流;国产动漫内容正在发力,成为资本注入的下一个领域;直播平台正在向泛娱乐直播上进行转型。随着泛娱乐行业的互动发展,娱乐形式也正在相互连接,共同繁荣整个泛娱乐行业。

在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及增长率情况中,数据显示,2014-2017年中国移动游戏实际销售收入不断攀升,从275亿元增长至1161亿元,四年间增长了886亿元。2018年三季移动游戏实际销售收入达到356.1亿元,同比增长率为16.6%,环比增长为9.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不同类型游戏的收入占比情况中,射击类游戏占比最高,占比为36%;其次为战术竞技类游戏,市场份额占比为22.5%,角色扮演类游戏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12%,其后分别为体育类、卡牌类、休闲竞技类,占比分别为6.2%、3.1%、2.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