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ProOLED屏幕陷‘绿屏门’ OLED屏为何仍受资本追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6 09:01
分享:

2.OLED屏优势明显,手机厂商布局OLED屏智能手机

近年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国智能手机行业高速发展,伴随着全面屏、窄边框及曲面屏趋势,OLED凭借着色域广、无需背光板和偏光片、固态结构可实现柔性化等优点,在智能手机领域的不断渗透。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中国面板企业位于国际第二梯队,仅位于三星和LG之后。随着中国OLED屏技术的不断成熟,国内面板企业产能进入密集投产期,折叠屏手机呼之欲出,对OLED的需求高速增长,国内OLED企业迎来发展机遇。知名厂商逐步布局OLED屏手机,如三星、LG、苹果、华为、中兴、OPPO、VIVO、小米等均有布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