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健品成新宠 2018年中国美容保健品市场规模有望超120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5 15: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保健品市场是全球性的朝阳产业,市场增长迅速。近年来在时尚潮流的推动下,女性消费水平和保健意识不断提高,女性保健品市场已成为继“银发市场”后又一强力消费市场,根据CTR《营养保健品行业趋势报告》,女性占保健品消费群体的60%,女性主要消费的保健品为补血类、减肥类等美容养颜功能的类型。

数据来源:CTR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美容保健品多以传统的中草药为原料研制而成,它们几乎都避开了美容化妆品仅仅使人外部美丽的办法,在功能上多强调通过调节人的内部生理机制使人达到一种自然的美丽。近些年美容美颜保健品市场规模增长迅速,2017年突破百亿规模,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13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美容保健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