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前三季度中国手机2000-2999元销量排行榜TOP10:OPPO R15夺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9 16: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前三季度中国手机2000-2999元畅销机型排行榜中,OPPOR15的夺魁似乎顺理成章。

据数据统计,OPPOR15自2018年4月上市以来便一路高歌猛进,自6月起稳坐月度中国线下市场畅销手机TOP20榜首。相比之下,vivoX21虽然上市早了一个月,但6月后销量便不敌OPPOR15,最终遗憾夺银。

从品牌来看,前十名OPPO占据三席,华为+荣耀占据四席,vivo占据两席,小米机型方面小米8唯一上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