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基因测序市场规模将突破150亿 医疗应用服务潜力最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2 16: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基因测序是一种新型基因检测技术,能够从血液或唾液中分析测定基因全序列,预测罹患多种疾病的可能性,进而提出科学的指导性意见,以使检测目标向着有益方向发展。基因测序应用范围较广,主要分为科研服务、医疗应用服务以及非医疗基因检测服务。

医疗应用服务是目前基因检测产业中最为活跃也是发展潜力最大的部分,涉及无创产前筛查、遗传病诊断、植入前胚胎遗传学诊断、肿瘤诊断、个性化用药、伴随诊断等诸多领域。

据数据统计,2012-2017年中国基因测序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0-25%,位居全球前列。2017年中国基因测序市场规模约为67亿元,预计2018年将达80亿元,2022年将突破15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基因测序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