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牙膏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研究报告(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9 15:57
分享:

近日,云南白药牙膏成分中含有氨甲环酸引起诸多争议。据科普医生爆料,云南白药牙膏的主要成分中含有氨甲环酸,这种药物主要作用是止血凝血,并表示这是血液科医生常用的止血药,且还是处方药。

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洁用品,有着悠久的历史。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工艺装备的不断改进和完善,各种类型的牙膏相继问世,产品的质量和档次不断提高,牙膏品种现已由单一的清洁型牙膏发展成为品种齐全、功能多样的牙膏,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水平的需要。据统计,2017年中国牙膏行业市场规模达259亿元,同比增长6.58%,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