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桶装水市场零售格局分析:互联网+模式推广 线上渠道多样(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9 17:31
分享:

桶装水零售情况

零售是包装饮料在市场流通的主要交易方式。近年来,包装饮料零售额持续增长,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饮料零售总额累计达2273.5亿元,累计增长10.3%。今年同样保持增长,1-8月全国饮料累计零售额收入达1326亿元,同比增长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与其他瓶装、罐装等包装饮料不同,桶装水因体积大、重量大,一般是先电话或门店订购,再由工作人员送货上门。随着电商的普及,桶装水的购买方式不再只有线下,网络平台也能订购。相对于电话或去门店订购,网络购买更省心省力,不少消费者从线下转到了线上。

随着电商的发展,通过互联网买东西变得越来越便捷。目前,消费者可以通过桶装水品牌官网、京东等平台订购桶装水。未来,互联网+的模式将进一步得到应用,除了官网、电商以外,品牌APP、订购小程序等方式将得到推广,桶装水线上订购渠道将越来越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