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春风助力医疗器械发展 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政策盘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9 17: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疗器械是指单独或者组合使用于人体的仪器、设备、器具、材料或者其他物品等。随着社会经济水平提升,人们对健康安全意识更加重视,医疗器械迎来一大波需求,与此同时,人口老龄化等问题均加速了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进程。

不过在高端医疗市场领域,外资医疗器械企业仍然长期独占鳌头。在与国外先进医疗器械商进行竞争时,我国医疗企业仍布局在中低端领域,主攻价格战,在高端医疗设备竞争领域丝毫不占优势。在这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国产医疗器械的发展进程,同时,也阻碍了医疗器械的“国产化”进程。现如今,国家政策不断吹向医疗器械行业,我国医疗设备开始逐步走向国产化、高端化征程。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市场情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