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扫地机器人后悔了?1/3扫不干净 2018年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近7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09: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作忙,懒得扫地,买个扫地机器人回家。可它的清洁能力到底怎么样?日前,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市场上销售的30款扫地机器人产品进行了比较试验。结果显示,三分之一的样品对房屋的清扫效果差,部分国产品牌扫地机器人的性能不输国际专业品牌。

近年来,国内市场上扫地机器人品牌不断涌现,并逐步实现产业化。在城市化、智能化等因素的影响下,扫地机器人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特别是被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所青睐。根据数据统计,我国扫地机器人2017年销售近400万台,销售额约56.71亿元。伴随着扫地机器人行业的持续火热,资本将持续进入行业,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预计2018年我国扫地机器人销售量将达483.4万台,销售额将近7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