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慧差旅解决方案提供商排行榜:差旅天下排名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08: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中国商旅出行市场迅速发展,2018年预计交易规模超过2300亿元。作为企业支出的第二大可控成本,企业差旅费用的科学管控变得日益重要。当一个企业的出差频次和人数超过了一定区间的时候,企业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家正规的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来为企业做商旅管理,由此来提高商旅效率降低商旅成本了。这种趋势导致B2B差旅管理市场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专业差旅管理(TMC)服务商提供稳定的差旅服务,帮助企业降低差旅成本,简化差旅流程,提升差旅管理效率,规避业务风险。巨大需求的背后是中国企业对智慧化差旅管理系统发展的迫切渴望。

据互联网周刊发布的关于智慧差旅解决方案提供商排行榜中可以看出,差旅天下排在第一位。罗盘智慧差旅排在第二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