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9月重卡企业销量排名:一汽解放第一 销量超20万辆(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0 11:56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方面,9月重卡销量第一的企业仍为一汽解放,销量为1.8万辆,同比下滑24%;1-9月累计销量达21.2万辆,累计增长5%。排名第二的为东风集团,9月销量为1.5万辆,同比下滑22%;1-9月累计销量为16.3万辆,累计下滑1%。月度销量超万的企业还有中国重汽、陕汽集团,分别销售1.3万辆、1.1万辆,同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整体来看,9月重卡销量排名前十企业中,仅上大运重卡、华菱重卡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他企业仍下滑。累计销量方面,不少企业出现下滑,而部分保持增长的企业,其涨幅环比有所缩小。

“金九”旺季尚且表现不足,“银十”恐怕也不容乐观。但从整体来说,上半年国内重卡销量多次创下新纪录,势头强劲,对于重卡市场冲击全年销量十分有利。2018年重卡市场累计销量仍乐观,预计全年销量仍有望超100万辆。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重卡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