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黑龙江畅销手机市场TOP20:vivo反超OPPO位于第二
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7 14:26
分享:

在8月黑龙江畅销手机排行榜中,品牌榜头部生变,vivo共6款机型上榜,较OPPO多两款,综合销量方面稍胜一筹超越OPPO杀入前二。但华为仍稳居第一。品牌榜中游格局较为稳定,小米、苹果、海信、飞利浦、三星、酷比分别位列TOP4-TOP9。榜单中后中小品牌的排名争夺较为激烈,均有变动。另外,魅族自年初起排名逐步下滑,现已淡出榜单,联想亦下滑4位来到榜单末位。

机型方面,vivoX21热卖金近半年依然坚挺,排名上升三位拿下冠军宝座。虽然排名靠前的机型仅位于TOP5的华为畅享8,但是华为共有十款机型上榜,综合销量很高。值得注意的是,iPhoneX自年初在榜单短暂出现后就销声匿迹,本月苹果全线产品消失于榜单中。与此同时,国产中高端机型华为P20(128G)、华为P20Pro销量排名均有明显提升。

9月26日,黑龙江凌志通讯总监辛黎明向第一手机界研究院表示,“魅族现在在黑龙江的份额很小了,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一年多。华为、vivo、OPPO、小米、苹果、三星等大品牌在黑龙江这边比较强势,中小品牌在县市里还有一些需求,但在省会城市已经比较少见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