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工智能产业规划再获政策红利 产业规划市场可期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9 17: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7日下午在上海徐汇西岸举行“上海人工智能产业规划政策发布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陈鸣波介绍了最新的“关于加快推进上海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上海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将聚焦人才、数据、资本三大重点。政策共22条分为五大块,分别是加快人工智能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数据资源开放和应用、深化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创新、推动产业布局和集聚、加大政府引导和投融资支持力度。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人工智能产业持续火热,应用场景不断拓展,成为各地热门的发展方向。国内产业规划咨询和研究规划行业更是鱼龙混杂,而中商产业研究院在人产业规划领域却有着丰富的经验,并拥有多个成功案例。凭借二十多年的产业规划咨询实践,产业规划项目重点突出可落地可执行,形成“规划先行,统筹安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理念和专业的研究规划团队。

产业规划类型

中商规划咨询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各级政府、园区管委会、产业地产商以及产业投资者。其主要产业类型包括人工智能产业规划、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区块链产业发展规划等16大领域的产业规划。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产业规划理念

在明确区域整体战略基础上,中商对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发展布局进行整体布局和规划,同时注重协调好土地开发、生态保护、民生问题、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关系。中商通过从产业链角度对区域产业深入研究分析,结合区域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园区规划、园区建设、园区运营管理模式和机制,政策处理招商引资和创新创业,围绕园区发展需求等5方面解决产业规划等痛点。

中商两大规划优势

中商是一家全产业链产业咨询服务机构,业务范围包括了投资选址、策划、规划、设计、投资开发、招商策划、招商代理、运营管理、产业基金等,我们团队凭借环球视野及本土经验,定能为业主带来非凡的价值。

另外,中商在商界、政界及学界拥有广泛资源,形成中商特有的多元化资源体系,有效助力客户成功。我们与众多商界领袖、政府部门、产业投资者、科研院校、财经媒体等接触,邀请他们参加我们的圆桌会议、行业论坛、研讨会等各项活动,分享和交流产业观点,提供项目资源对接服务。我们深知只有可落地实施的规划才是成功的规划,为此,我们和相关部委、行业专家、企业家等都保持了良好的互动,做到有规划有资源导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