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助力阳台家电智能化 智能晾衣架大有可为(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8 17:01
分享:

好太太品牌市场占比遥遥领先

目前的国内晾衣架市场还是由国内品牌占据主要市场份额。在中国晾衣架市场中,行业内TOP5企业占到整体市场的50%以上。好太太、晾霸、盼盼、恋伊、欧兰特等几家在市场上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好太太,其市场占有率达到40%,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晾衣架行业将不断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未来智能晾衣机将成为趋势

1.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

随着消费理念由量的消费转向质的消费,消费者对晾衣架的要求不再是单纯的功能要求,信息渠道的多元化使得晾衣架的普及加快,消费者对晾衣架的认知越来越深入,更多的消费者树立起消费的品牌观念。未来晾衣架企业将顺应市场变化,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前提之下,通过细节所体现出的创造性和专业性。未来晾衣架市场容量将不断扩大,对企业专业化的要求更高,进入门槛会越来越高,竞争越来越激烈。品牌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的晾衣架企业将更加具有市场前景。

2.智能晾衣机将成为趋势

晾衣架从最开始的手拉式晾衣架、手摇式晾衣架到现在的电动晾衣架,顺应了人类生活的需求。短短数年之内,消费者对晾衣架产品的消费观念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晾衣架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家居产品,也是一种新的生活理念,更代表了家居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从消费需求看,消费者对晾衣架的需求,也从简单的基本使用需求,上升到对产品的整体设计、功能、色彩、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需求。电动晾衣架操作方便,功能齐全,外观美观,是最能体现人们需求的产品。未来,智能晾衣架,智能晾衣机为未来发展所趋,其市场大有可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