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CSM52城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远方的家》首播收视喜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4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9月3日(周一)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上有1部电视剧收视破1。其中江苏卫视《香蜜沉沉烬如霜》收视稳居榜首,当日收视1.358%,市场份额5.073%。中央电视台新剧《远方的家》收视第二,昨日首播收视0.957%,市场份额3.686%。上海东方卫视《月嫂先生》收视第三,昨日收视0.905%,市场份额3.377%。北京卫视《那些年我们正年轻》收视第四,周一收视0.897%,市场份额3.395%。浙江卫视《月嫂先生》收视第五,当日收视0.89%,市场份额3.337%。浙江卫视《猎毒人》收视第六,昨日收视0.707%,市场份额5.495%。

2018年9月3日开播新剧简介:

《远方的家》由森宇文化独家新媒体发行,沈好放执导,刘佳、梁冠华、吕中、秦焰、柯蓝等实力戏骨倾力加盟,刘端端、海天、阮思航等新生代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社会题材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由刘佳饰演的“四川辣妈”宋明媚在天命之年为了儿子扎根北京,自主创业,却与梁冠华饰演的“北京大爷”富伯恒误会不止,由此引发一件又件令人嬉笑怒骂的悲喜故事。昨日在央视首播收视率0.957%,市场份额3.686%,收视喜人。

《斗破苍穹》是万达影视传媒、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吴磊、林允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9月3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昨日52城首播收视0.674%,市场份额5.85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