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全国网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斗破苍穹》首播收视第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4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9月3日(周一)全国网收视率排行榜上江苏卫视《香蜜沉沉烬如霜》排名第一,当日收视1.64%,市场份额6.465%。山东卫视《我们的千阙歌》周一收视0.607%,市场份额2.437%,排名第二。湖南卫视新剧《斗破苍穹》收视第三,首播收视0.421%,市场份额4.644%。安徽卫视《桃花依旧笑春风》当日收视0.39%,市场份额1.539%,排名第四。江西卫视《养母的花样年华》收视第五,周一收视0.372%,市场份额1.463%。湖南卫视《天盛长歌》当日收视0.363%,市场份额1.479%,排名第六。

2018年9月3日开播新剧简介:

《斗破苍穹》是万达影视传媒、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吴磊、林允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9月3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昨日全国网首播收视0.421%,收视排名第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