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有什么新手机发布?2018年8月新手机发布汇总分析(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3 11: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推动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智能手机已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大量的资本和厂商的入局,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也不断推出,在八月份中,不少厂商发布了新机,其中魅族16、OPPOR17等新机最受关注。

1.国美U9

发布时间:8月3日

2018年8月3日,国美在上海ChinaJoy展会上发布的一款全面屏手机,国美u9延续指纹识别、动态声纹、活体人脸三重生物识别安全特性,正面采用玻璃机身19:刘海全面屏设计,屏占比为88%。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配置方面,国美u9配备6.18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P23八核处理器,6GB大内存,前置摄像头1600万,后置摄像头1200+500万双摄组合,3160mAh容量电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