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中国金牌数破百稳坐第一 中国体育产业蓬勃发展(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30 10: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第18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08月18日至2018年09月0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雅加达亚运会设40项比赛项目,包括32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保龄球、卡巴迪、藤球、壁球、武术、桥牌、滑翔伞、水上摩托)。8月30日是印尼亚运会开赛第十二天,截至目前,中国代表团金牌过百,共收获102金67银50铜,以102枚金牌和219枚奖牌继续遥遥领先。

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体育代表团不管是在亚运会还是奥运会还是在各类锦标赛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中国队每一届的亚运会金牌第一,奖牌第一都是没有任何悬念的,彰显着我国体育强国的地位。不过这仅仅是我国在体育赛事上取得的成绩,全民体育的参与度是远远低于日本的。那么我国目前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如何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