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京东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净收入同比增长超三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7 09: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16日,京东发布了2018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2018财年第二季度,京东集团的净收入达到1223亿元人民币(约185亿美元),同比增长31.2%,创下单季净收入的新高;这其中,来自于服务业务的净收入达到了118亿元人民币(约1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1%,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二季度,用于技术研发上的投入为27.81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79.8%。

图片来源:商业与生活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零售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