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全国网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香蜜沉沉烬如霜》收视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6 10: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8月15日(周三)全国网收视率排行榜上江苏卫视《香蜜沉沉烬如霜》排名第一,昨日收视0.986%,市场份额4.022%。湖南卫视《流星花园》昨日收视0.718%,市场份额6.657%,排名第二。湖南卫视新剧《天盛长歌》昨日收视0.688%,市场份额2.759%,排名第三。山东卫视《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昨日收视0.56%,市场份额2.275%,排名第四。江西卫视《梅花儿香》收视第五,昨日收视0.406%,市场份额1.639%。浙江卫视《爱情进化论》收视第六,昨日收视0.345%,市场份额1.401%。

2018年8月15日开播新剧简介:

《那些年,我们正年轻》是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韩晓军执导,杨烁、任程伟、苏青、练练领衔主演的年代剧。该剧以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至新世纪为背景,讲述了张利军等一群一心报国的年轻人义无反顾地从大城市来到西南偏远地区,积极投身到国防建设并奉献一生的故事。2018年8月15日在北京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全国网首播收视0.22%,市场份额0.834%,收视不尽人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