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电影市场周报:单周票房大增15% 《一出好戏》5亿票房夺冠(8.6-8.1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3 14:47
分享:

本周上映新片一览

经统计整理,本周预计有15部影片上映。上周上映新影片中三部电影《一出好戏》《爱情公寓》《巨齿鲨》首日票房均在1亿以上,囊括了周票房排行榜前三名。

本周即将上映的15部影片中仍然以国产剧为主,仅有2部引进片即将上映,影片类型从喜剧、爱情到动作、战争以及纪录片和动画等十分齐全。其中《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备受关注,1994年,由吴孟达、郝劭文和释小龙主演的《乌龙院》,陪伴了不少80、90后的成长,大师兄假牙剃头、郝劭文臭屁熏苍蝇、释小龙醉打奶拳等桥段都成为影迷心里面的经典。时隔24年,作为乌龙院系列的经典延续之作《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除了吴孟达、郝劭文和叶全真等原班人马,此次归来,影片还集结了王宁、孔连顺、王智、宋小宝、曾志伟等众多知名喜剧明星,这些出自开心麻花、万合天宜、本山传媒等国内顶尖喜剧团队的成员给观众带来了新期待。《新乌龙院》讲述了长眉师父带领小文、阳光、蕊蕊等徒弟在乌龙院内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乌龙囧事。影片将于8月17日上映。

另外,马楚成“攻略”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欧洲攻略》也备受期待,该片由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等联袂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了特工林在风与王小姐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8月1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特工林在风(梁朝伟饰)与王小姐(唐嫣饰)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杜鹃饰)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吴亦凡饰)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

本周上周影片较多,就不一一介绍了,有感兴趣的影片就赶紧上影院约起来吧!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影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