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7月轿车、SUV、MPV产销数据出炉(8.6-8.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3 09: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沪指全天呈现窄幅震荡走势,受压20日均线,中小创明显强于主板。题材股表现活跃,医药、农业等板块轮番反弹,但市场量能未能同步放大,做多人气仍显不足。沪指上涨0.03%,报收2795点;深成指上涨0.7%,报收8813点;创业板上涨0.94%,报收1511点。从盘面上看,养殖业、西藏、化学制药等板块涨幅居前;特钢、石油矿业、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47亿,深股通净流入3.41亿。其中,汽车制造业板块近五日累计涨幅达1.23%。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8.6-8.10)个股涨幅最高的是亚普股份;而跌幅最多的为特尔佳。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