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市场半年报:量额双增 保鲜大战蓄势待发(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8 11:51
分享:


产量近4000万台

据数据统计,今年6月全国冰箱总产量为683万台,同比下降1.8%,环比下降2.8%;2018上半年,冰箱总产量为3791.7万台,同比下降3.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安徽省冰箱产量全国居首

从地区产量来看,2018上半年全国冰箱产量前十省份分别是:安徽省、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湖北省、浙江省、河南省、贵州省、重庆市以及辽宁省。其中,安徽省位列2018上半年全国各省市冰箱产量排行榜第一,安徽上半年冰箱累计产量达1327.18万台,累计下滑21.14%。

值得提出的是,在2018上半年全国各省市冰箱产量中,仅有安徽省产量超1000万台,遥遥领先于其他省份;产量超300万台的有6个省份,其余省份2018上半年冰箱产量均少于100万台。

2018上半年全国各省市冰箱产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