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特种机器人市场分析及预测:全球销售额将达66.2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3 10:00
分享:

2017年中国特种机器人销售额达到7.8亿美元,同比增长17.5%,随着特种机器人产品将不断应用,预计2018年中国特种机器人销售额将达到9.1亿美元,同比增长17.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显示,在2017年中国机器人市场结构中,特种机器人在中国市场的占比为13.1%。随着特种机器人应用的不断增加,对特种机器人有着突出的需求。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一系列与人工智能相关的政策和会议的推出体现了从国家到行业和公司对推进机器人发展的重视,同时机器人相关的政策正在逐步具化,预计未来将会有更多促进特种机器人的良性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