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行业产业链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2 17:43
分享:

产业链:

互联网家装行业主要是通过上游的工厂提供产品,家装建材商,家居软饰品牌商自营或者入驻互联网家装平台。互联网家装平台分为综合电商家装板块、自营式家装平台和平台式垂直电商三种,互联网家装平台为家装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市场规模情况: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快速发展,市场规模迅速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达2461亿元,同比增长25.69%,保持了近几年来25%以上的高增长态势。但与整个家装行业的产值相比较,互联网家装的渗透率仍处于较低水平。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整体市场规模将近3000亿元,其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