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智能语音市场分析及预测:市场规模将达160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6 11: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伴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中国在智能语音技术的专利数量持续增长,通过庞大的用户群基础以及互联网系统优势明显,国内智能语音公司已经占据一席之地。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语音产业规模达到105.7亿元,与2016年相比增长70%。随着智能语音应用产业的拓展,市场需求增大,预计2018年中国智能语音产业规模将进一步增长,达到159.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中国智能语音市场的主要份额被科大讯飞、百度以及苹果分割。数据显示,目前为止,中国智能语音市场,科大讯飞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市占率达到44.2%;其次为百度,市场占有率为27.8%;排名第三的是的苹果,市占率为6.9%。其后为Nuance以及小i机器人分别占有均为3.0%的市场份额。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