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智能语音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4-17 11: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语音是指声音信息在人机间的交互,包括语音识别技术(ASR)和语音合成技术(TTS)。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智能语音技术已经成为人们信息获取和沟通最便捷、最有效的手段。

近年来,政府积极出台政策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和应用,深化落实与智能语音息息相关的人工智能、人机交互、信息化和工业化的相关政策,为智能语音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政策与配套资源支持。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语音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