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预测:个人车牌竞价涨跌难卜(附查询网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5 09:25
分享:

八、竞价保证金的退还

1、竞价保证金缴付有误被竞价平台列为存疑保证金的竞买人,其竞价保证金的本金及利息于2018年7月21日前即时退还,退还时间以款项划出时间为准。

2、未通过资格审核的竞买人或未成交的竞买人,其竞价保证金本金及利息于2018年8月2日前退还,退还时间以款项划出时间为准;竞买人已选择延期退保的除外。

3、按照规定缴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其竞价保证金本金及利息于成交价款缴清截止日的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退还,退还时间以款项划出时间为准。

4、未按照规定缴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其竞价保证金本金及利息不予退还,上交财政指定账户。

九、成交价款的缴清

竞价成交后,买受人应当自2018年7月26日至2018年7月30日,登录竞价平台打印《深圳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并按照《深圳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的要求一次性缴清成交价款,由代收银行向其开具《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

十、指标证明文件的获取

已缴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于2018年8月2日起,在调控系统网站http://xqctk.sztb.gov.cn/自行下载打印指标证明文件,或者到其指定的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十一、其他事项

(一)深圳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的相关详细事项,可登录调控系统首页,点击右上角“竞价平台”进行查询。

(二)咨询电话:0755-86660555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