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事件”持续发酵 2017年狂犬疫苗产值近50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3 09: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5日,国家药监局称,近期查获一批生产记录造假的狂犬疫苗,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行为。7月15日曝出子公司狂犬疫苗造假之后,19日又披露子公司百白破疫苗为“劣药”而被处罚。

因疫苗事件影响,长生生物公告预计狂犬疫苗事件将减少上半年营收约2亿元左右,净利润约1.4亿元;预计下半年营收将减少约5.4亿元。对于去年和前年分别录得5.66亿元和4.25亿元净利润的长生生物,今年业绩恐遭重创。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