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行业火热 抖音全球月活跃用户数突破5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7 14: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6日,抖音官方正式宣布,抖音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这是抖音首次对外公布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据。就在上个月,抖音对外公布国内日活达到1.5亿,月活达到3亿。这一最新数据表明,抖音在国内外市场保持了高速增长。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短视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短视频行业持续火热,用户规模的增长和广告主的关注带动了整体市场规模提升,凭借着短视频产品的碎片化、高传播、低门槛特性,并且目前短视频整体移动互联网用户渗透率较低,用户红利仍在,有较大的用户发展空间,预计2018年短视频行业用户规模将达到3.53亿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