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健康医疗行业融资情况分析:上海和北京在独角兽孵化方面强者恒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7 11: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疗健康独角兽在未来经济发展和人民健康保障中发挥重要作用。近几年,从国务院到部委层面,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文件,资本也颇为偏爱医疗健康产业,医疗健康独角兽企业获得了多次融资。

互联网医疗医药呈降温趋势,生物技术和制药持续火热

从近年获得B轮后融资项目数量来看,互联网医疗医药(寻医问诊+医药电商)在2013-2016年融资项目数量持续上升,2017年呈现回落的态势。而生物技术和制药项目B轮后融资项目数量持续增长,未来技术驱动型独角兽将呈现更强的爆发力。

数据来源:IT桔子,华夏基石分析整理

数据来源:IT桔子,华夏基石分析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