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2018年一季度业绩飘红 方便面与饮品业务贡献最大(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2 16:41
分享:

康师傅这一路飘红的业绩给2018年开了个好头。

其中,方便面与饮品业务的增长为其带来了较大的贡献。据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康师傅方便面及饮品的收益分别同比成长8.55%及4.62%。

2018年一季度康师傅各产品销售收入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饮料行业整体增长平稳,销量同比增长3.4%,销额同比增长5.0%。而康师傅2018年第一季度水饮产品整体收益为83.51亿,同比上升4.62%,低于行业平均增速。
2018年第一季度康师傅饮品业务即饮茶(包含奶茶)销量市占48.3%,继续稳居市场首位,同比上涨6.04%;康师傅水类销额第二,同比下降21.4%。据悉,在包装水方面为了积极应对消费升级,康师傅在第一季度对包装饮用水开展产品升级,并上市了高端产品天然矿泉水。

2018年一季度康师傅水饮产品销售收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方便面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