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康师傅水饮产品收入83.51亿 同比增长4.6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1 09: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及方便食品。康师傅集团于1992 年开始生产方便面,并自1996 年起扩大业务至方便食品及饮品;2012 年3 月,本集团进一步拓展饮料业务范围,完成与PepsiCo 中国饮料业务之战略联盟,开始独家负责制造、灌装、包装、销售及分销PepsiCo 于中国的非酒精饮料。目前本集团的三大品项产品,皆已在中国食品市场占有显著的市场地位。
据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饮料行业整体增长平稳,销量同比增长3.4%,销额同比增长5.0%。而康师傅2018年第一季度水饮产品整体收益为83.51亿,同比上升4.62%,低于行业平均增速。
2018年第一季度康师傅饮品业务即饮茶(包含奶茶)销量市占48.3%,继续稳居市场首位,同比上涨6.04%;康师傅水类销额第二,同比下降21.4%。据悉,在包装水方面为了积极应对消费升级,康师傅在第一季度对包装饮用水开展产品升级,并上市了高端产品天然矿泉水。

2018年一季度康师傅水饮产品销售收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饮用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