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农村电商市场规模预测:市场规模将近1.7万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9 14: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农村电子商务突飞猛进地发展,在引领城乡消费内需,重塑产业结构,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逐渐认识到农村电商未来发展的机遇,各大企业纷纷布局农村电商,阿里巴巴、京东、苏宁等都把农村作为未来发展战略之一。

据数据显示:我国农村网络零售规模继续保持加速增长态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农村电商市场发展前景与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全国农村实现网络零售额12500亿元,同比增长39.7%;带动就业人数超过2800万人。截至2017年底,农村网店达到985.6万家,较2016年增加169.3万家,同比增长20.7%。据预测,2018年中国农村电商市场规模将近1.7万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