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移动阅读市场分析及预测:市场规模将突破200亿元(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4 09: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移动阅读,是指使用手机、电子书等移动终端进行的所有阅读行为,其中包含通过浏览器浏览手机网站,以及阅读新闻客户端、报纸客户端、杂志客户端、微博微信的文章等。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同时也带动了移动阅读等移动应用软件。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移动阅读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阅读市场规模达到153.7亿元,增长率为28.5%。随着用户对精神文化消费需求的加大,用户付费阅读观念的进一步成熟,预计2018年中国移动阅读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预计2018年中国市场规模将突破2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