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垃圾焚烧发电装机容量达725.1万千瓦 浙江省位列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3 10: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8日,《2018年中国生物质发电产业排名报告》发布。据悉,《报告》对全国生物质发电产业进行了分析。据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生物质发电替代化石能源约2500万吨标煤,减排二氧化碳约6500万吨。农林生物质发电共计处理农林废弃物约5400万吨;垃圾焚烧发电共计处理城镇生活垃圾约10080万吨,约占全国垃圾清运量的37.9 %。2017年我国生物质能产业规模稳步增长,生物质发电装机容量较上年增长 20.5%,其中垃圾焚烧发电装机容量达 725.1 万千瓦,较上年增长 32.1%。

据2018垃圾发电各省装机容量排行榜显示,浙江、江苏和山东省垃圾发电装机容量位列前三。其中,浙江省以133.1万千瓦的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一。

数据来源: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生物质发电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