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发电量排行榜(TOP20):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霸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3 11: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8日上午,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举办的《2018年中国生物质发电产业排名报告》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原中国生物质能源产业联盟)发布了《2018年中国生物质发电产业排名报告》(下称《报告》)。《报告》对全国生物质发电产业进行了分析,据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生物质发电替代化石能源约2500万吨标煤,减排二氧化碳约6500万吨。农林生物质发电共计处理农林废弃物约5400万吨;垃圾焚烧发电共计处理城镇生活垃圾约10080万吨,约占全国垃圾清运量的37.9 %。

会上并公布了全国各省农林生物质发电十强排名、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排名等榜单。据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排行榜显示,垃圾焚烧发电十强企业分别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同、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锦江集团、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临安嘉盛环保。其中,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403502万千瓦时的发电量位列榜首。同时,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也是垃圾焚烧装机容量、上网电量以及垃圾年处理量均第一的企业。以下是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排名的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生物质发电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