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电影观影全攻略:《我不是药神》即将登场 实力国产片齐聚暑期档(附影片信息)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17:05
分享:

影片简介:

1.《我不是药神》

导演:文牧野

主演:徐峥,王传君,周一围,谭卓,章宇,杨新鸣,王砚辉,贾晨飞,王佳佳

上映日期:7月6日

简介:影片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的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的故事。一位不速之客的意外到访,打破了神油店老板程勇的平凡人生,他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收获巨额利润的他,生活剧烈变化,被病患们冠以“药神”的称号。但是,一场关于救赎的拉锯战也在波涛暗涌中慢慢展开。

2.《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

导演:朱延平

主演: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吴孟达,郝劭文,李欣蕊,张峻豪,宋小宝,张子栋,曾志伟,叶全真

上映日期:7月13日

简介:《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是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功夫喜剧电影,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取材自“中国第一漫画家”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乌龙院》,讲述了新任长眉师父(吴孟达饰)带领小文(郝劭文饰)、阳光(张峻豪饰)、蕊蕊(李欣蕊饰)等一众徒弟在乌龙院内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乌龙囧事。

3.《邪不压正》

导演:姜文

主演: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泽田谦也,姜文

上映日期:7月13日

简介:《邪不压正》是姜文导演的第六部作品,也是他的“民国三部曲”终章。该片改编自张北海的武侠小说《侠隐》,讲述的是1937年,青年侠士李天然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在美国秘密训练多年后回到北平,在这座国际间谍之城,各方势力相继登场,神秘人物各怀心思,古城即将迎来腥风血雨的故事。

作为当今中国电影最有个性的导演之一,姜文的作品一直倍受影迷关注。《邪不压正》似乎与之前票房大卖的《让子弹飞》有些相似之处。虽然《一步之遥》让许多观众不太满意,《邪不压正》仍是7月观众期待值最高的影片。

4.《阿修罗》

导演:张鹏

主演: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董琦,明道,多布杰

映日期:7月13日

简介:《阿修罗》由宁夏电影集团和真鉴影业联合出品的奇幻动作片,据悉,《阿修罗》的核心艺术框架脱胎于东方文化的“六道轮回”,即“生命不灭,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轮回”,但又对传统的六道轮回给予了全新诠释。全片围绕“欲望”给世界和生命带来的不同图景,展现了生命的终极意义。

5.《摩天营救》

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

主演: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

映日期:7月20日

简介:《摩天营救》是由美国传奇影业出品的动作电影,该片故事设定在香港某最高建筑大楼内,某天大楼突然失火,而安保威尔却被怀疑为纵火嫌疑犯。而他必需证明自己清白的同时拯救被困在大楼里的家人的故事。影片将于2018年7月13日在北美上映,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