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电影观影全攻略:《我不是药神》即将登场 实力国产片齐聚暑期档(附影片信息)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17: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全国票房最终以35.71亿的成绩收官,表现比去年同期倒退9%,成为继4月后今年第二个票房同比衰退的月份。2018年上半年全国市场共产出综合票房320.2亿,较去年同期大涨17.8%。那么进入到2018年下半年又有何精彩影片呢?

7月暑期档正式拉开帷幕,也是国产片的天下,只有到7月下旬才能看到引进片。今年7月上映的国产片类型相较往年同档期也更为丰富,从喜剧、魔幻、动画到热卖续集大片一应俱全,众多实力强大的国产新片齐聚于此,如《爵迹2》、《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邪不压正》、《西虹市首富》、《我不是药神》、《阿修罗》等,一起来看一下吧!

资料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