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出炉:百强企业全年实现总营收达41945亿(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7 15: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江苏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胞集团有限公司、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海澜集团有限公司、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福中集团有限公司。其中,“前三甲”的排名连续三年未变:苏宁控股集团、恒力集团、江苏沙钢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首次分别超过5000亿元、3000亿元、2000亿元;中南控股集团从去年的第10名跃居到第4,全年营业收入增加几百亿元;三胞集团、苏宁环球集团、中天钢铁集团、海澜集团、盛虹控股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也均超过1000亿元。

据了解,2017年江苏全省百家民企经济总量稳步提升,单体规模进一步壮大。百家民企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1945亿元,同比增长18.1%,户均实现营业收入419亿元,比上年提高64亿元。入围企业年营业收入均超百亿元。最为让人惊喜的是,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元的民营企业有9家,比上年增加3家;超500亿元的民营企业为18家,比上年增加1家,为榜单带来了新的突破。

继去年入围企业年营业收入均超百亿元大关,入围门槛达到107.2亿元之后,今年全省百家民企入围门槛再次提升5.4亿元,达到112.6亿元的“历史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入围企业中出现很多抢眼的“新面孔”,有15家民营企业新入围“百家民企”,且排名并非全部靠后,逐渐打破旧有格局,“激活”了榜单。其中,从事批发业的南京新华海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一举攀至第47名,成为新入围企业的“营收冠军”,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排名第63位,江苏江润铜业有限公司排名第67位,成绩亮眼。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