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5月浙江省出入境旅游数据分析:旅游外汇收入增长5.1%(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1 10:11
分享:

二、出境旅游市场情况

(一)旅行社组织出境游情况

5月份,全省旅行社组织出境游22.2万人次,同比增长7.3%,其中出国游人数21.1万人次,同比增长8.7%,港澳游人数0.9万人次,同比下降38.3%。全省旅行社组织赴台旅游2074人次,同比下降31.8%。

1-5月份,全省旅行社组织出境游客124.3万人次,同比增长31.3%,其中出国游人数115.9万人次,同比增长30.4%,港澳游人数6.9万人次,同比下降23.7%。全省旅行社组织赴台旅游1.4万人次,同比下降3.9%。

(二)出境游目的地情况

从出境游目的地分地区来看,与上年同期相比,1-5月份,仅前往欧洲(-4.1%)的游客人数出现下降,前往美洲(53.3%)、亚洲(41.8%)、大洋洲(31.4%)和非洲(11.9%)的游客人数增幅均有所上升。

1-5月份,出境游客数量排名前十的目的地是:越南、泰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香港、台湾和柬埔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